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第二個媽媽——王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第二個媽媽——王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老師,你知道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有“第二個媽媽”嗎?您一定會問:“真的嗎?”,“是的!”王老師,那就是您!

  您不光是我們的良師,同時又是我們的益友,從您接我們班那天開始,我就喜歡上了您,您有您自己的教學風格,不是光講課本上單一性的東西,而是結合課文引經據典、引文敘事,每節課下來,我都懂了不少的課外知識和歷史典故。使我特別難忘的是一節作文課,您沒讀完一篇作文都會把自己的親身體會講給我們聽,所以我們那次的作文都寫的生動精彩。還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我們每個同學都在興緻勃勃、滔滔不絕地說話,您來了,我們竟全然不知,您沒有說話,在教室門口站了一會兒,我們才意識到您已經來了,就都趴在桌面上靜息,我們安靜了三分鐘,您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寫出這三分鐘的真實感受,最後又讓我們修改了文章語句和錯字,我這時雖然沉默不語,但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您的這種教育方法及簡單又深刻,還能使我們銘記於心。

  下課了,您會催促我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有時,您看見我們幾個女生在跳皮筋、踢毽子,您有時也回加入其中。您伴隨我們班走過了小學的最後兩年,還是我們在小學生涯中一齊相處時間最長的老師之一,您帶領我們班取得了多少榮譽呀!

  在生活上,您也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有的同學不喝水,嘴唇裂了,您就叮囑他們喝水,有的同學生病回家了,幾天不來,您就會給他們打個電話,必要時甚至去家裡或病房去看他……

  王老師,您是我們的良師,是我們的益友,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雖然我們沒有多長時間在。

  滑縣道口鎮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李豫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第二個媽媽——王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第二個媽媽——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