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王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王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在幼兒園到現在,接觸過許許多多的的老師,而我卻最喜歡那上課總是面帶笑容、和藹可親的王老師。 

  王老師的個子並不是很高,一雙水淋淋的大眼睛總是知道我們的心思,我們的想法。她從來都沒有罵過我,打過我。上課時,她在講台上講得那樣生動、那樣具體,她那怡人的風采,時時刻刻都讓同學們聽得入迷,再也沒有心思去做小動作了。下課了,她就去幫助那些上課沒聽懂的學生,耐心地指導他們。王老師面對學生,一向都是溫暖的笑容,所以她很受同學們的歡迎,同學們的尊敬。同樣,我也有一次親身體驗。 

  記得有一次,我的肚子很疼,又不敢和老師說。這時,王老師正好走過來,她發現了我,便低下頭來,輕聲地問我:“奕奕,你怎麼了?”我手按肚子難受地說:“我肚子疼。”王老師聽罷連忙用手輕輕地幫我揉肚子,還一邊親切地問:“好點了沒有?”這時,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頓時感到王老師對我的關心和愛撫。 

  雖然王老師已經不教我們了,但我每次見到她,都有一種親切感。王老師,不管你走到哪兒,我都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王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