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我會努力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會努力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認識了小荷,我的心,就留在了小荷。漸漸的,小荷成了我生活中必須要有的一部分。 

  平時我閑着沒事幹,就會不由自主地像電腦走來。來到小荷,有時還會發表幾篇作文。在我們班上,我是作文尖子生,可來到了小荷,我突然發現自己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像木魔仙子、藍色的自由、玉凝旋戀、水仙公主......這些作文比我寫得好的人多得數不清。我進入小荷直到現在還沒有一篇進精品的作文,我在同學老師的面前簡直羞愧得抬不起頭。 

  過了一段時間,我領悟到了作文的真諦。原來是要寫得成熟,我全力以赴地把作文寫得成熟,不料卻自作自受,不但沒寫好,還越練寫得越幼稚。從此,我變得性格和內向,小荷里我的朋友總是來安慰我:“寫作文先要打好基礎,怎麼會有人一開始就能寫好作文呢?”短短的一句話,就會使我豁然開朗。 

  小荷,相信我,給我一點時間,我一定會把作文寫好,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會努力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會努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