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你我他”之十二——夢幻雪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你我他”之十二——夢幻雪天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荷你我他”之十二——夢幻雪天使 標籤:夢幻雪天使作文 你我他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雪天使作文

夢幻剛來的時候,發的都是課堂作文,她當時不知道“轉載”是什麼意思,就複製了這裡的文章。結果篇篇幾乎都在投稿箱。當時我也沒在意,以為就是一個剛來的會員發了很多作文但是因為知名度問題作文都石沉大海。沒想到幾個月之後她竟然成為“推薦會員”的榜首。   本來我跟她關係還是挺好,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喜歡挑人家的錯來突出我自己,有一次她寫了一篇詩,是《遊園不值》的續寫,裡面有這樣一句:“紅杏出牆引客來。”那段時間我變了一次聲,因此心情鬱悶,並且多疑。看到這一句就想歪了,我給夢幻發的評論是:“得了吧,您被在這兒裝純潔,您最後一句騙的了他們可騙不了我。‘紅杏出牆引客來’,打什麼餿主意啊?!!”後來想起來真搞笑,不就是“紅杏出牆引客來”嗎,也許當時夢幻沒想這麼多,也不知道“紅杏出牆”的意思,不像我已經想到那邊去了。   夢幻當時看到這個可能肺都要氣炸了,後來給了我一系列的語言轟炸,具體是什麼大家自己去看。就是那個時候我發現她還真有罵人的天賦(呵呵)。   到了後來我們也就和解了。   可能當時我還有點看不慣“夢幻雪天使”這個名字,感覺就是小女生的那種。夢幻說她喜歡雪,雖然我們這裡15年沒下過雪了,雪我還是看過的,在康定,靠近香格里拉的那邊。當時我對雪這種東西就徹底失望。“雪只是一時的美麗,太陽出來,雪變的很臟,和枯樹葉一起堆在路邊,影響市容。”有一次夢幻找我給她取一個像“若冰”一樣美的名字,我說那種名字我取不出來。

  我這樣說,我卻有一個所謂的“隨便拉個倫敦市民給他說,然後整個英國都得地震”的名字。

  “我最欣賞的是你的放蕩不羈的性格,雖說是個女孩,你隨隨變變,不受約束。對於一個人的看法,總是怎麼想就怎麼說,不在乎任何看法,不過,有些時候說髒話也是不好滴~給我印象最深的那次是在聊天室的聊天,我想取個象“若冰”那樣美好的名字,想了很多,什麼“冰菁”之類的,你說都很嬌滴滴,太女氣,我想了想也是,名字應該符合自己的性格,豪爽一些!聽你說,你低年級的作文讀起來很好笑,極為幼稚,屬於語句不通那一類的,可現在你的作文實在是讓我佩服的不得了!在這裡,我還希望你能夠象你的名字那樣,永遠超越!”這是夢幻寫我的一段話,她把我放在第一篇文章的第一位。我知道有我,但是並沒想到會是第一個。   我現在其實跟夢幻很好,JOKER好象說過,夢幻雪天使、JOKER、BBSALINA、我,我們四個在一起最好的朋友。   下期:JOKER

您正在瀏覽: “小荷你我他”之十二——夢幻雪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你我他”之十二——夢幻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