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荷里的朋友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里的朋友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爸爸上班回來。他上了小荷,不知看了什麼,對我說:“文心,你的作文里的分數可能是你的朋友在安慰你,捧你呀!”  對呀!我曾做過一個實驗:用別的用戶名寫了一篇比較好的文章,竟然沒有一個人來打分!我從那時懷疑了:爸爸說的是真的嗎?我的作文寫得不好嗎?原來自信的我變得有些自卑了。  後來,我漸漸知道了:一個人若是沒有朋友,寫的作文再好,也不會有多少人來點評這篇作文!他(她)們連理都不會理!有些朋友們往往是因為他(她)是自己的好友才給他(她)的作文里加分!讓他(她)得到一些安慰!  可是,這樣做是錯的!這樣,會換來他(她)的自以為是!或者,他(她)之後知道了這件事,就會倍感自卑!我們不要撒謊,要誠實!  朋友之間應該坦誠相待!作文不好不要緊,你可以跟他(她)說,來幫助他(她)把作文寫好!這樣才是最好的辦法!  我承認,以前我也犯下了跟這相同的錯誤!可是,我現在已經在改了!希望你們跟着我一起改掉錯誤吧!        心心  2006年8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里的朋友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里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