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看往事、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往事、落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 現在 以後

  這些詞語往往被人們當做是自己或他人的一些往事的回憶還有對未來的憧憬,不過在我看來,這些不過是一些裝飾品,有人很想用它去掩飾一些、迴避一些事實,這些華麗而又虛偽的掩蓋,在我眼中只不過是一個連自己都騙不過的虛假理由而已。 

 往事,多麼讓人懷念的一個詞語!落葉,聽起來又很感傷。大概有許多人會認為這兩個詞沒有太大聯繫,但是文人雅士卻格外喜愛他們,說什麼往事如落葉,呵,多麼可笑又可憐。這並不是讓他們用來顯示自己的無盡才華和無盡內涵的。這兩個詞的魅力就在於他們是那麼的惹人尋味。樸素中帶有華麗,華麗中又不讓人覺得那麼虛構,這樣的感覺是任何用心來體會的人都會感覺到的。 

 往事,是用來回憶的工具嗎?才不是,它是那麼有讓人探索的慾望,想讓人不斷去挖掘探尋的。落葉,想到他也會想到秋天,金黃色的秋天,每一條道路上都有他們的足跡,每個都是那麼傷感,又那麼惆悵。 

 任何人或事物不是用眼睛去看的,而是用純潔的心去感受,這樣才能感受出它的真諦,感受出他們每個的獨一無二。 

 也許有太多的悲歡離合,才會讓一些人變得多愁善感,往事、落葉,一系列等等的詞,而多愁善感的人絕不在這些詞之下,他們的思緒也許會飄到這些詞之外。

您正在瀏覽: 笑看往事、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往事、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