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家有幾條小金魚,它們很可愛。

  小金魚的顏色不同。有頭紅身白的,有橙里透綠的,有黃中帶紫的,還有金黃的。它們的色彩鮮艷,在太陽的照耀下美得顯得楚楚動人。特別是那條金黃的魚,它放射出了金燦燦的顏色,強烈的金光讓人以為水裡有一塊獨一無二的金子,正等人拾呢!

  小金魚吃得也很特別。有一次,我把幾顆魚食丟到水裡。有幾條魚見了,飛快地游上去爭那幾顆食物。我原以為它們會馬上吞下去,可它們的一舉一動讓我大驚失色:先搶到魚食的魚先吞到肚子里,然後把魚食吐了出來。接着,它就游上去,把食物完完整整地吞到肚子里。

  小金魚睡覺更有趣呢!一天晚上,我偷偷起了床,藉著外面那微弱的燈光看小金魚,發現小金魚一動不動,眼睛還大大地睜着。我想:它們不會死了吧!我敲了敲魚缸,小金魚就飛快地遊走了。我這才恍然大悟,想起了以前媽媽告訴我的話:魚是沒有眼皮的。

  小金魚真有趣!以後,我要多多觀察小金魚的特別的之處!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