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金魚一條接着一條死去了,還剩下最後一隻小紅魚孤孤單單留在盆里,我叫它“小紅”。小紅頭上有個包,一定是蚊子咬的,把包都咬紅了,像發燒了似的。紅紅的身體,像害羞的小姑娘。

  我覺得“小紅”這個名字不好,叫它什麼呢?它比別的金魚壽命要長,哎,四川有隻豬不是叫“豬堅強”嗎?我就叫它“魚堅強”吧!魚堅強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在說:“小主人,給我點食物吧,就一點兒”。小饞魚,貪吃魚。可是話說回來,也是好幾天沒餵食了。我向外婆要魚食,可外婆說問題就出在魚食上,不肯給。魚堅強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嘴巴一張一合,彷彿對我說:“告訴你一個名言,死也不當餓死魚。”這不是懶洋洋的名言嗎?要知道在羊羊裡面,懶洋洋可是最能吃最能睡的一個了。

  沒過幾天,魚堅強浮在水面上,好像要告訴我什麼。我才不理它呢。過了幾分鐘,魚堅強又浮到水面上來,嘴一張一合,尾巴不停擺動。我忽然想起來了,觀察魚是否浮在水面上就知道今天下不下雨!它浮在水面上就是今天會下雨。可是今天不是晴空萬里嗎?雖然滿懷疑惑,我還是的帶了把傘,果然還沒有出門幾分鐘,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它可真是“天氣偵探”呀!

  我喜歡小金魚,小金魚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華師附小四年級:楊鴻嘉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