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裡養了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分別叫“靜靜”、“胖胖”、“游游”。我給它們起這三個名字的原因是:“靜靜”總喜歡沉在水底,只有吃食的時候才浮上水面;“胖胖”喜歡吃東西,每次餵食的時候,它總是沖在最前面;“游游”喜歡游來游去,速度也很快。它們長得很漂亮,有一雙大大的、鼓鼓的水泡眼,有亮晶晶的魚鱗,還有扇子一樣的尾巴。 

  小金魚們還會開運動會呢!有一次,它們好像要進行“游泳”比賽。“靜靜”一搖尾巴,好像在說:“比賽開始。”大家聽到了命令,都開始用力的遊了起來。“游游”一下子衝到了最前面,“靜靜”也不甘示弱,奮力地向前游。“胖胖”游起來可好笑了,它拚命地搖動着尾巴,活向一個大胖子在走路。最終“游游”得了冠軍,“靜靜”是亞軍,“胖胖”最後一名。 “游游”和“靜靜”興奮極了,不住地搖頭擺尾,而“胖胖”很傷心,使勁地用頭撞魚缸。 

  後來,"游游"對胖胖說:"別傷心了,不管是贏還是輸,都要學回自信和堅強,不能因為一小點失誤就放棄,要鼓勵自己,爭取在下一次比賽中奪得冠軍。"胖胖聽了,點了點頭。 

  看着我的小金魚多麼團結,我不禁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