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雙魚兄妹快樂學期留言板(讀書心得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兄妹快樂學期留言板(讀書心得體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雙魚兄妹快樂學期留言板(讀書心得體會) 標籤: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作文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關於一對非常有趣的雙魚座兄妹的一個學期里發生了什麼事情,(如:有趣的.傷心的.難過的.開心的……)這本書的主角就是那對非常有趣的雙魚座兄妹倆。那麼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本書的主角,看看有多有趣吧!

  雙魚座哥哥他叫小軒,和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還在同一個班裡讀書。他的性格總是說不好,應該是個多元化的性格,不好把握,他的心計比妹妹多得多,但他總是表現出坦然的樣子。他本來很自私,但有時卻喜歡錶現出俠骨柔腸。

  雙魚座妹妹她叫小煙,和哥哥同年同月同日生,也和哥哥讀同一個班。(讀高一)哥哥只比她早生半個小時,但得叫他哥哥,這件事讓她有點兒鬱悶,不過她還是蠻喜歡喊他叫“哥哥”的。

  怎麼樣呀,不錯吧?嘻嘻!這一對雙魚座兄妹的確很有趣吧!這本書也很有趣哦!我很榮幸把這本書介紹給大家看,看完后,希望大家能提個意見吧!

您正在瀏覽: 雙魚兄妹快樂學期留言板(讀書心得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兄妹快樂學期留言板(讀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