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強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強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題一,砸們班的徐元元,身兼班長之神聖職位,受各路人馬(老師)愛寵,簡直可以說是萬家寵愛集於她身。但此人陰險無比,練就一身“九陰白骨拳”(因學校不許留長指甲,改為“拳”),加上冷酷無情的眼睛,人稱暴龍的子孫,“暴暴龍”,此人經本人發現,卻有一個十分神經質的問題,有一次,本人錯派歐俊#的作業本給她,他竟然對我拳打腳踢,不分死活,慘無人性的毒打了我一頓,經一周名明查暗訪,此人有點“思覺失調”,對歐俊#特別有偏見,好像歐俊#前世欠她的債一樣。這樣的品格,根本不符合做女強人要大量的原則。 

問題二,我們班裡,陳妙蓮敢忍“哭包第二”,沒人敢認“哭包”第一。上課回答老師的問題,這“巾幗”嬌省嬌氣,好像認定全場所有的人士都是千里耳,下課後,脫胎換骨似的,一雙猙獰的眼睛,一副鐵齒銅牙,這位“巾幗”和人辯論起來,又是一番奇景,紅通通的臉,讓人以為是將要火山爆發,望而生畏,不願糾纏下去(那時肯定的,火山爆發,這可避免的“天災”,避之則吉)如果你當時神志不清,那你就肯定遭殃。當她江郎才盡時,你以為勝利了,不時地,只是黃粱一夢而已。隨之而來的是一場暴風雨……(以上暴力場面不比說了),這樣的性格,根本不合符女強人外柔內剛的特點。 

問題三,總之,女同學越愛做女強人,那我們男同學就有眼福了,不用到戲院就有喜劇看了…… 

上面的話都是本人的肺腑之言,請各位“女強人”高抬貴手,千萬不要再扁我一頓了! 

(註:以上的事例,本人可能添鹽加醋,放大縮小是實的可能,請不要怪責,多多包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強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