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流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間那短短的十分鐘,就因為有各式各樣的“流派”,成了我們的快樂時光。

  你看,那裡怎麼有一堆人擠在那兒?哈哈,告訴你,他們是我們班的“毽子派”。下課了,樓梯旁的空地就變成了他們的領地。他們一般都是分成兩隊,然後開始比賽。看,那五花八門的毽子在他們輕盈的腳下,顯得十分順從,說一不二呢。那一個個優美的身影猶如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舞蹈。

  再看看那邊的很多人拿着繩子甩來甩去呢。顯然他們就是“跳繩派”了。這個派又分成兩個小派,就是“短繩派”和“長繩派”。先看“短繩派”吧,他們跳的時候給人海燕飛翔的感覺,是那麼輕盈,那麼舒展。“短繩派”還經常進行男女生大比拼,男生和女生各走出一名隊員進行比賽。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長繩派”就是把兩根短繩接起來,然後很多人開始排隊跳繩,有時候是很多人一起跳繩。你瞧,他們跳得多熟練啊!真是高手呢!

  這時候教室里還坐着的就是為數不多的“讀書派”了。你瞧,他們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看那樣子,好像天打一百個響雷也聽不到。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各個“門派”只好散夥,戀戀不捨地回到各自的座位。

  指導老師:王芳

  海寧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