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歌舞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歌舞明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歌舞明星 安徽省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在我們四(7)班,高手很多,有跳繩高手、踢毽子高手、演講高手、繪畫高手等等,要說到演唱表演方面的高手,就得非蕭升婉莫屬了。她天生一副表演像,個子不算矮,不胖也不瘦,烏溜溜的頭髮下面是一張輪廓分明的臉,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唇,有點像外國西方人的雪白的肌膚……一個字“美”,簡直就是為舞台而生的! 

  為慶祝六一兒童節,我們學校舉辦文藝表演活動。我們班的蕭升婉同學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她特意製作了少數名族服飾,在台上表演少數名族歌舞,甜美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讓人陶醉,博得全場兩千多名學生、老師和上級領導的掌聲、喝彩。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學校開展班級歌詠比賽。我們班也積極準備大合唱。在同學們的推薦下,老師讓蕭升婉同學擔任領唱。比賽那天,蕭升婉同學帶領大家盡情發揮,台下發出雷鳴般的掌聲。這是對我們班包括蕭升婉在內所有參賽同學的肯定!可能是剛開始時同學們聲音小了點,存在一點瑕疵,最後以零點零二分之差屈居季軍。但是我認為已經很不錯了。 

  因此,同學們都認為蕭升婉是我們班當之無愧的歌舞表演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歌舞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歌舞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