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煙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滋味

 河南省鄭州市 鄭州市黃河路第三小學四(三)班 寧靜琿

  天氣慢慢轉暖,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大地從冬眠中蘇醒了,睜開了惺松的睡眼。春風吹出了小樹毛茸茸的嫩芽兒,吹出了綠葉;河裡的冰塊融化了,小魚從水底遊了上來。瞧——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春天的天空格外晴朗,太陽公公似乎也亮了許多。

  小草悄悄地從土地里露出了頭,不知什麼時候已鋪滿了田間地頭。柳樹也抽出了嫩綠的柳絲。草地上盛開着各色各樣的叫不出名的小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一陣微風吹過,花兒在草叢中時隱時現,像俏麗的小姑娘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群孩子拽着風箏在草地上奔跑,嘴裡興高采烈地唱着動聽的歌,美妙的歌聲伴着風箏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遠遠望去藍天白雲下一幅多麼生動的圖畫。

  望着遠處樹上一片粉紅的桃花,我彷彿嘗到了鮮桃的香甜。隨着桃花的盛開,杏花在不停地衰敗,預示着春意的延伸。我不由地閉上眼睛,悄悄咽下一口唾沫,春天的滋味是多麼耐人尋味。

  “嘰嘰——”幾聲燕子的叫聲把我的目光引上了天空。可愛的小燕子一會兒飛上屋頂,一會兒飛過綠油油的麥田,一會兒又飛過池塘,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了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

  啊,春天來了——春天地枝頭上,在花蕊里,在麥田裡;春天在人們的心窩裡;春天在勞動人民的雙手裡。

  指導教師:耿愛紅

您正在瀏覽: 放煙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