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煙火 

  年初一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商場買煙火。我們買了各種各樣的煙火,有方的、有圓的、有大的、有小的,最小的只有茶杯一樣大,最大的有電視機一樣大。煙火多的足足能裝滿整整一車那!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一到了晚上,我非常興奮,想看看自己家買得煙火漂亮不漂亮。因為我們買得煙花太多,所以只好拿了一輛推車,把大的煙花放在推車上,小的煙花每個人手上捧一桶。我們來到了小區里最大的空地上,飛快地把煙火放在地上。趁人少的時候趕快放煙火。第一支煙火的名字叫新年快樂,它圓圓的,大大的。我一開始以為這支煙火不怎麼美麗,其實是我想錯了。那支煙火打在天空中,就像一棵高大的椰子樹一樣,在天空中綻放,周圍觀看的人越來越多了,看到了這一切,讓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原來看煙火的好壞不能光看外表,要去放了以後才能下結論。第二支煙火的名字叫天女散花,它方方的,大大的。打在天空中真像一朵朵鮮花盛開,像它的名字天女散花一樣美麗。第三個煙火的名字叫流星雨,它圓圓的,大大的。打在天空中非常密集,像流星又像瀑布一樣從天而降,響聲像機關槍一樣響亮。當時還好我捂住了耳朵,要不然會被嚇死的…… 

  煙花終於放完了,我還意猶未盡不想上樓,想繼續看別人放煙火,爸爸媽媽不讓我再看了。沒辦法,我只好上去睡覺了。今晚的煙火真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放煙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