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過小狗、小貓、小雞、小鴨、小兔、小松鼠,還有天蘭鼠,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白兔,因為它是我永遠的朋友。

  小白兔是我八歲生日那天姑姑送給我的禮物。只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像披上了白絲綢衣服,乾乾淨淨的。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又像孫悟空火眼金睛那樣神氣。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聽見一點聲音,就會一下子豎起來。最奇怪的是它的嘴是三瓣的,好像閉不住,露出兩顆小白牙,而且不停地動着,好像在吃東西。它的尾巴很短,毛茸茸的,像個小絨球貼在屁股上。蹦跳的時候,一動一動的,真有意思!小白兔吃飽了,就在院子里自由活動,像小雪球滾來滾去,可愛極了。我可喜歡它了!

早晨起床后,我總是先看一看小白兔,讓它喝水后再去上學。每天放學我第一件事就是把籠子打開給它一個自由,讓它活動活動。這時,它就用親熱的眼光看着我,嘴一動一動的,好象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我連忙拿着蘿蔔或者青菜給它吃。小白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並不時的抬頭看看我,好象對我說:“真好吃,謝謝小主人!”我一動它,它就會立刻放下食物,舉着小手兇巴巴的對我打拳擊,好象在說:“真討厭,別打擾我吃飯。”,我哈哈大笑,真是有趣。

  可是,有一天晚上一隻大貓偷偷地爬進我家的院子,叼起兔子就跑了,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小白兔不見了,籠子門開着,旁邊還有一灘血,經過我的仔細尋查,貓確實把小白兔叼走了,並害死了它。我傷心地大哭起來,難過的沒有吃飯。小白兔可愛的樣子,在我眼前飄來飄去,我更加恨那隻可惡的貓了。雖然兔子死了,但我們兩個的感情還在我腦子裡刻着。

  小白兔——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