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環保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環保王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與環保王國 

  一天晚上,小白兔夢見自己到了環保王國。裡面都是和環保有關的機器人在打掃衛生。 

  早晨,小白兔回想起晚上做的夢,想:說不定我們的世界的天上有這麼一個王國呢! 

  這時,一列火車停在小白兔家門口,小白兔肯定這列火車能把她送到環保王國。她就收拾行李,對車長說:“我要去環保王國。”不到一秒鐘,小白兔就已經到了環保王國了。火車也不見了。她便走了進去,看見一輛車停在門口,帶小白兔到了中心廣場。廣場正中間有音樂噴泉,周圍是綠化帶,三幢行政大樓直入雲霄。車子又把小白兔送到城門下,城門用廢舊塑料製成,上面塗了一層油漆。士兵把小白兔帶到國王面前,小白兔對國王說;“我想在這住一天,並參觀一下設施。”國王同意了。士兵先把小白兔帶到大廳,這裡的地是用廢舊報紙屑加上一些其他物質砌成,牆也一樣。舞台上面的布用居民們不用的布做成的。接着,小白兔來到圖書館,放書的柜子是用廢舊紙板製成,裡面放滿了成千上萬本書。然後小白兔又到了廚房,廚房的物品是用不銹剛做成的。最後,小白兔來到卧室。她準備睡覺了,一下子就躺在床上,“哇!真舒服!”小白兔驚叫道。原來,枕頭、被子、床單,都是用人們丟掉的絲綢,機器人撿起來,加上80%的棉編織成的。士兵還告訴小白兔,這裡每天都有機器人打掃,所以一粒灰塵都沒有。 

  第二天一早,小白兔要回家了。居民和國王、機器人、士兵與小白兔告別,說:“再見了小白兔,下次還歡迎你的到來,再見!!”國王一揮手,小白兔就到家了,她想:環保王國把垃圾變廢為寶,做出來的東西依然可以幫助人們,我們現在一定要向他們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環保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環保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