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動腦筋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動腦筋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大地。果樹都結滿了果食,樹上一片片金黃的樹葉被秋風吹落樹梢,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一天早晨,秋高氣爽,小白兔拿着工具高高興興地出去找過冬的食物。她忽然在山坡上發現了一隻十分巨大的南瓜。 

  於是她興奮地一蹦一跳地跑過去。想把南瓜搬回家,可是南瓜太重了,小白兔用了很大的力氣搬大南瓜,可大南瓜還是一點沒動。這可急壞了小白兔。 

  正當小白兔愁眉苦臉的時候,她的好朋友小熊貓騎着自行車路過,小白兔喊道:“小熊貓快過來,和我一起來搬南瓜!”小熊貓停了車和小白兔一起來搬南瓜,可她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大南瓜還是紋絲不動。 

  於是她們倆想起辦法來,思考了半天,小熊貓說:“小白兔,你在這兒等着我,我去找小象來幫忙吧!”剛說完,小熊貓跨上自行車,飛快地騎走了。小白兔突然看見小熊貓的自行車的輪胎是圓的,心想:自行車的輪胎是圓的,可以滾動,大南瓜也是圓的,應該也可以滾動呀! 

  她立即叫住小熊貓,說:“我想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在南瓜可以像輪胎那樣滾回家。”小熊貓聽了,說:“小白兔,你真愛動腦筋呀!”小白兔聽了小熊貓的話,心裡甜滋滋的。 

  小白兔費了很大的力氣,把大南瓜扶起來,一步一步地推着大南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到了家,她的爸爸、媽媽誇小白兔十分聰明,是個愛動腦筋的好孩子。小白兔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老師徐建成)

您正在瀏覽: 愛動腦筋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動腦筋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