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偵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偵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小白兔放學回家,她看見媽媽在洗碗。她跑過去問:“媽媽,我能幫你嗎。”兔媽媽高興的說:“當然可以。但是洗好之後,要把筷子和杯子放好,知道了嗎。”小白兔興奮的說:“我知道了。”兔媽媽把碗洗好之後,小白兔就拿毛巾把筷字杯子和杯子擦乾。之後,小白兔就把筷子放在了柜子里。它本來要把杯子放好的,但是它一數,杯子只有三個。因為一開始杯子是四個。小白兔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它把廚房都找了一遍,但還是沒有找到杯子。小白兔想“算了,還是不要找了。”小白兔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它打開放玩具的柜子的時候,它發現消失的杯子在它房間的柜子上,小白兔非常開心,因為杯子找到了。它現在才想起來早上的時候,他拿杯子和牛奶,它要把小熊放在柜子里,小白兔就把牛奶放在柜子上,之後因為時間快來不及了,就沒把牛奶拿出來。小白兔趕緊把杯子洗好,之後用毛巾擦乾,她就把四個杯子放在了柜子里。通過這件事,小白兔就覺得自己像一名偵探一樣。

  四年級:葛榮琦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偵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