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過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過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有過勝利的喜悅,有過遭受失敗的挫折,有過遇到困惑不解的疑問。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我的奶奶去世了。

  那天,老師講了《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在結束時,老師問了一句:“誰在生活中感受到幸福了?”“我和奶奶一起種地,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可是奶奶卻誇我會幹活了!”“奶奶教我澆花,奶奶不停地教我,我終於會了,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喜悅!”。我一句話也不說,因為我的奶奶去世了,我再也不能和奶奶說話了,再也不能和奶奶散步了。想到這些,我眼眶裡流出了眼淚。我不敢哇哇大哭,畢竟這是我的家事。

  奶奶去世前身體不好,好東西捨不得吃,留給我們這些孩子吃。她非常慈祥,非常溫柔,心裡總想着我們這些孩子。每當我們孤獨的時候,奶奶總想辦法逗我們開心。

  一天,我問爸爸:“為什麼人要去世呢?”“人就像果實一樣,它結出了小小的果子,就帶表人出生;果子長大了,就代表人長大了;果子成熟了,就代表人已經去世了。”爸爸說。我想:果子怎麼能和人相提並論呢?人懂得親情,果子懂嗎?

  奶奶去世了,我更孤獨了。但我恍恍惚惚懂得了一個道理:人要珍惜親情,一旦失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

  臨沂第六實驗小學四年級:李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過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