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過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過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煩惱很多,當然快樂也不少。如果成長如釀酒,加入快樂,那一定是美味無窮;加入煩惱,那一定是借酒消煩煩更煩;加入快樂與煩惱,那將是別具風味的仙露瓊漿。只有快樂與煩惱同在,我們才能擁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的快樂,你細心品味過了嗎?

  “當狗已落地向我汪汪叫的時候”,我又長大了一歲,回憶起以前那開心的往事,那真是一個無底洞都給裝下了:老師鮮血來潮組織同學上場打籃球,那是興奮的快樂;電腦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翱翔,那是熱淚盈眶的快樂;聽說要減負,那是別有一番滋味的快樂;交到一個知心網友,那種快樂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想着想着,腦中時不時冒出些讓人異想不到的快樂,我情不自禁地拉開了嘴角呵呵地笑過一陣。這一笑使我明白地認識到,經歷了那樣多快樂並不是都不翼而飛,它們都乖乖地被壓縮文件后保存到我記憶深處的快樂中去了。

  成長的煩惱,是苦還是甜?你考慮過嗎?

  說起煩惱,首先想到的就是咱們班小品中的一段對白: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抄抄抄,學生的絕……招兒!我倒覺得這話說的不錯,因為我也有同感,畢竟考試難對付呀!不管是小考,大考,還是什麼開卷考,考前的那緊張心情難以仰制呀!單單是天天上十一節課已經是夠我們累的了,還加上那時不時考試的壓力,我想終有一天會被烤熟的,烤得永世不得翻身。當然那只是對部分同學來說,我可不一樣了,都可以算的上是“樂天派”首席大弟子了,不管是怎烤怎打,我始終是笑對答卷,考的差那也只能認了,默默等待着西邊升起的太陽。對於打小抄那差不多也是家常便飯了,無可奈何呀……煩在學習這方面來說,克服的方法大概只有抄了吧!

  哪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因為如此它造就了真正的完美境界,是煩惱讓原來多彩的成長之路更為絢麗。經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煩惱早已與我一起撕毀了那“絕交書”,成了我的世交好友,它和我難捨難離,彼此請教着。我從煩惱那學到了如何堅強。理解。寬容,它從我這學到了怎樣笑對人生,和快樂做朋友。我倆一起努力琢磨着……

  快樂和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老頑固”,它們互相照耀彼此。而你則不要因為過多的煩惱與你打交道,而不去想象快樂的模樣。要有一種好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快樂與煩惱定會為你釀出非比尋常的酒來。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變的是快樂與煩惱不停地灌溉我們成長。珍惜這獨有的酒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過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