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烏鴉與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鴉與狐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它的右眼皮跳了,那正是說明它今天要遭到不幸了,它就去森林屋裡看看今天會發生什麼事。“哦,果然如此,要倒霉了。”烏鴉失望的說。不過呢它是森林裡最聰明的小動物。

  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等一下,我的去買超級辣,特別辣,非常辣的辣椒醬了,那可是我的最愛了。不過,它又撿到一塊美味極了的肉,一聞到這味道,真想馬上吃了它。不過它可不是吃貨。它累了,飛到了一顆接滿“色子”的樹上休息。

  這時倒霉的狐狸來了。

  嘿嘿烏鴉吸取以前的教訓,它絕對不會大意了,它專門把絕招拿出來,那就是辣椒醬。然後它故意地轉過頭去,把地上的繩子拽了上來,再把放了辣椒醬的的肉吊在上面,這就是烏鴉家的秘方吊肉。

  狐狸一看,有香噴噴的肉,它像火箭似的跑回家去,找來木頭梯子,放到靠樹上的地方,一步一步的爬上去,就快要吃到肉了,烏鴉吹了個口哨,于是之前跟它說好的鼠兄弟出洞來,立刻用尖銳的牙齒把梯子咬成兩半,梯子斷了,狐狸在地上摔了一跤,回家了。

  狐狸一點也不甘心,把鼠兄弟咬死了。狐狸又來到樹下,又拿了個梯子往樹上爬,任憑烏鴉怎麼吹口哨可憐的鼠兄弟再也幫不成它了。烏鴉看着接近它的狐狸嚇得翅膀僵住了,飛不起來了。狐狸叼上肉竟然沒有理會烏鴉,回家了。狐狸的鄰居大象勸告狐狸這塊肉是不能吃的。可是饞嘴的狐狸不聽,一口把肉吞了。只聽見狐狸家傳一陣刺耳的來“哎呀”的聲音,狐狸被辣飛了,掉到河裡淹死了。

  因此烏鴉成了森林裡動物們心中的英雄。

  四年級:高伊彤

您正在瀏覽: 新烏鴉與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