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隻烏鴉天天靠吃肉為生。

  有一次,烏鴉銜着一片肉,狐狸看見了,馬上跑過來和烏鴉搭訕,好讓他開口說話,沒想到烏鴉居然想到了媽媽的教訓,沒理狐狸。狐狸有點生氣了。它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突然

  ,狐狸轉了轉眼珠子,像一個很兇的人,馬上換了一副嘴臉,破口大罵烏鴉,烏鴉聽了很生氣,想回罵他,可是一開口肉就會掉到地上,烏鴉心想;如果我回罵狐狸那豈不是上了狐狸的當嗎

  ?因此,烏鴉仍然沒理會那狡猾的狐狸。狐狸又有點生氣了,它冥思苦想,又想出了一個點子,狐狸跟烏鴉講了一個笑話,笑話是;從前有個人叫爽,有一天他被車撞死了,他父親來到醫院

  說:“爽死了!”這個笑話剛說完,烏鴉哈哈大笑,突然,肉飛快得掉了下來,狐狸叼着肉飛快地跑走了。

  烏鴉最終還是被騙了。

  廣西南寧青秀區星湖小學四年級:粉紅色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