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想:這次我一定不能再被騙了。狐狸看見了烏鴉,想:哼!這不是那隻笨烏鴉嗎?瞧!嘴裡還叼着一塊肉呢!這一次我還要在騙她。

  狐狸想了想:“烏鴉小姐,你可真美呀!”烏鴉知道這是狐狸的詭計,一句話都沒說,狐狸看烏鴉沒上當,轉了一下眼珠子:“烏鴉小姐,我剛剛看見有一條蛇向你的窩爬去。”“什麼!”烏鴉大叫,肉便掉下來了,狐狸把肉一接便狼吞虎咽的吃掉了。

  烏鴉哈哈大笑:“這塊肉是我從化學研究所旁撿來的,上面有毒藥!”突然狐狸捂着肚子,不一會兒就死了。

  四年級:多傑克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