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柴佳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柴佳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長着扁圓形的腦袋,臉特別的白,留平頭。腫眼泡,烏黑髮亮的小眼睛,兩隻挺大的耳朵。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愛說話的大嘴。 

  他有很多缺點,例如:他寫字慢得出奇,尤其是翻譯英語句子的速度特別慢,要比平時慢50倍。翻譯一個句子就要用4分鐘。讓人干著急。有一次,我去他家找他玩,他正在做英語翻譯題,正好一頁,66個小題。這回可把我害苦了。只見他一會兒咬咬筆,一會兒撓腦袋。我在這裡等了一個小時,還沒有動靜,原來,她剛做到20小題,我只好沒精打采地走了。 

  別看它的缺點多,但拼起飛機模型來那可是靈巧的很。記得在去年的有一段時間,我們這裡非常流行玩飛機模型,我看見別人玩,我也買了一個。我在家裡拼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有拼上。這時,他來了。他看見了,就飛快地幫我拼了起來,一會兒讓我給他遞剪子,一會兒讓我給他遞零件,一會兒這兒安安,一會兒那兒看看。不一會兒,一架完整的、漂亮的飛機模型已經擺在了我的眼前。真是心靈手巧。 

  對了,你還不知道他是誰呢吧!它就是我的好朋友柴佳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柴佳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柴佳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