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

  池州市城關小學305班  周揚程

  我的好朋友叫方希賢。他長着“瓜子”臉,年齡和我一樣大---十歲,身高一米三九。他的鼻樑高高的,上面戴着一副小眼鏡。我和他是鄰居。他家裡有很多玩具,我喜歡到他家裡玩。

  他的愛好很廣泛。他喜歡打籃球、踢足球、下象棋……有一次,我和他參加了學校舉行的跑步比賽。跑步是他的強項,但是他的小眼鏡很礙事。於是,他就把小眼睛摘了下來(他的視力還算好)。比賽結束了,他得了第一名。

  他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他約好:先到我家下象棋,再到學校去踢足球。我連續贏了三局,可他還要堅持繼續下。沒辦法,我只好故意把自己的“馬”送給他“吃”,讓他贏我一局,他這才肯放過我。

  他特別樂於助人。他每天都在自己的書包里多放一些筆、本子……每當有同學忘記帶學習用品的時候,他就會主動地借給他們用。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方希賢。

  投 稿Q Q: 20 8 2 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