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頑皮的小狗,他的名字叫做“小白”。它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紅色的鼻子,還有一對一直向下的大耳朵。它有一身白色的毛,所以我才叫它“小白”。還有一個小尾巴,“小白”一高興,尾巴就一直翹翹着,它一生氣,尾巴就垂下了。 

  我剛和它見面時,它就朝我汪汪大叫,我也很害怕,就躲到媽媽後面。時間長了,我也就敢給它扔骨頭了。我們倆待的時間長了,也就互相認識了。它一見到我,就跑到我身邊,一直蹦?個不停,就像見到骨頭一樣。累了的時候,就趴在我身邊休息。它喜歡吃骨頭,我一吃到有骨頭的東西,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小白”,我會跑到他身邊,扔骨頭給它吃。我喜歡和它去散步,因為我們倆都能放鬆一下。它也喜歡散步,每次提到散步的時候,它的尾巴就不停地搖來搖去,有時候還高興的站起來。散步的時候,我會盡量帶它去涼快的地方,因為那樣我可以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它也可以趴在大樹旁邊。有時候坐的時間長了,我也就睡著了,媽媽來叫我的時候,“小白”就用牙拽我的褲子,拉也拉不動,有時還用頭碰我的腿。實在拉不動了,就發出“嗚嗚”的叫聲。 

  它有一個舒適的小窩,它冷的時候就可以把全身都放在窩裡,熱的時候又可以把頭放在外面,身子在窩裡面。 

  它能幫我們看家,有一個人即使從門前路過,它也會汪汪大叫,多麼像一個負責任的守門人呢!有時候它也像一個守護農田裡的種子的人,我家院子里有一塊小菜園,有鳥吃我家的種子時,它也會汪汪大叫,這一叫,小鳥們就不會來偷吃種子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小白”,我喜歡“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