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

  它的毛擦得油光程亮,只有四條腿的底下有一點黃色的絨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玻璃球一般的眼珠轉來轉去,嘴巴的兩側長着幾根鬍鬚。全家的人都很喜歡它,叫它“小黑”。

  每次我們吃飯,“小黑”都守在門口,等我們丟骨頭給它吃。只要看見誰手裡拿着東西,就會眼巴巴地盯着不放,似乎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看着它這副饞樣,誰都會分一點東西給它吃。

  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我拿着一根骨頭,一伸一縮,想給又不想給的樣子。這回可把“小黑”惹急了,眼巴巴的望着,回想撲上來。好像在說:“快給我吃吧,反正你們又不吃骨頭的。”看着“小黑”這副樣子,我便把骨頭喂到它嘴裡。小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把骨頭吃個精光,還不時地舔着嘴角。

  “小黑”可不是白吃大家的東西,它主動擔起了全校的保安工作,當上了“看門將軍”。

  它對工作盡職得很。夜裡,只要有陌生人出現在校園裡,“小黑”便衝著陌生人叫個不停,還圍着陌生人轉來轉去,像要咬人,使陌生人無法踏進校園半步。有一次,鄰居陳老師家來了一位客人,“小黑”圍着他亂轉,並撲上去,嚇得客人大叫:“陳老師,快來。”直到陳老師把客人接了進去,“小黑”才搖着尾巴又去堅守它的工作崗位。

  自從有了“小黑”,我們學校里都沒丟過一樣東西。人們都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讚歎道:“小黑真是一位稱職的‘看門將軍’!”

  紅明小學四年級:陳奕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