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陪伴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我的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陪伴我的小狗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我感謝的人,猶如謙虛的勁竹一樣默默無聞。現在我要寫一隻玩具狗。 

  因為我喜歡小狗,但我的母親又不讓我養小狗,所以母親給我買了一隻玩具狗。我給它取名為露啦。它全身白毛,在它長長的耳朵上有一張牌子,上面寫着“香香雪趴狗”,哈哈,不用問了,它的特點就是香啦!全身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人嗅了有种放松的感覺。在它的面部,白白的毛上嵌着一雙黑黑眼睛,小狗的嘴巴緊挨着眼睛,因此看它時,它會有不同的表情出現。嘴巴的上方有一個小巧的鼻子,可愛極了!在它的脖子上有一個棕色的項圈。 

  這隻小狗在我傷心、孤獨、遇到困難的時候,時時刻刻幫助我。還記得在一天晚上,我正在做功課時遇到了一道難題,就在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時候,我朝四周望了望,發現小狗露啦正趴在床上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對我說:“不要放棄,不能向困難低頭。多思考,也許你就是勝利者!”於是,我走上前去,把小狗抱了起來,行在腿上,我一邊寫一邊看着露啦。這時露啦給我的鼓勵,因為它我才會堅持做這一道題目,我應該感謝它! 

  還有一次,我被母親批評了一頓,滿臉淚水的我回到了房間里,躺在床上。這時露啦神奇的出現在我面前,它用猶豫、傷心的眼睛望着我,我傷心它也傷心。 

  我好感謝它,陪伴了我那麼久。

您正在瀏覽: 陪伴我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