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安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安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安迪是我家一隻棕色的小狗,它性格活潑,還有點驕傲。另外,它還是個小饞嘴。 

  安迪走路的姿勢不像一般的小狗那樣可愛,而是慢慢的,驕傲的樣子。它會先抬起一隻腳,往上一翹,頭再向上一抬,再放下腳。我瞧它那一走一扭的樣子,就會想起電視里的時裝模特。如果遇見熟人,它就“汪,汪!”的叫兩聲,引起你的注意,再眯起小眼抿起小嘴向你一笑,像是在和你問好。就算是你沒有看到它,它也會這麼做,否則,就損壞了它在人們心中乖乖狗的形象了。 

  安迪是個小饞嘴,這話一點也不假。每當我買了什麼東西,它總是會第一個飛過來,搶我的東西吃。安迪為了吃東西,還做了一回小偷吶。那天,我買了一包五香花生不給安迪吃,藏到陽台小箱子里。結果,安迪偷偷溜進了我的房間,聞着香味進了陽台……客哧客哧,什麼聲音呀.我順着聲音進了陽台,看見安迪正在那裡津津有味地吃花生吶! 

  可愛的小安迪,我真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安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安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