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www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www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助別人是開心的 

  怎麼辦,我到底是回家呢?還是幫助別人?我左右為難地想着。 

  這是一個有點悶熱的下午,我的作業全做完了,正準備回家,可有些沒有作業本的同學向我投來乞求的目光,一定是想讓我借給他們吧。哼!我才不借呢!又費我的時間,我回家還要發作文呢!我想着,就向家的方向走回去。 

  走着走着,我想起了媽媽的一句話: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況且,今天我也是閑着的,倒不如幫助一兩位同學,於是,我向教室的方向走去...... 

  在教室,我幫助了兩位同學,我念得仔仔細細;他們聽得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好像我是他們的老師一樣。過了一會兒,我把題念完了,他們順利過關,我這”小老師“當得真不賴!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又想起了一件事:在六一兒童節,我們義賣報紙,當時天氣很熱,在賣出了五本書後,我將二十元錢捐給了貧困山區的失學兒童,捐錢后,我的心裡十分高興。 

  在這難忘的一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是快樂的。 

  幫助別人是快樂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您正在瀏覽: qqwww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ww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