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狡猾的小螞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小螞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客廳的窗戶外邊有一個螞蟻洞,我寫完作業沒事後便到窗戶邊看螞蟻,這幾天發生了一件怪事。上周四,我放學后高高興興地跑回了家,就想趕快寫完作業看電視。用了不到半個小時,我就寫完了作業,閑着沒事就打開了電視機,“哎?”電視機的遙控器壞啦,沒有辦法調台了,我乾脆關了電視到窗邊製作我的小發明,突然發現螞蟻正往它們的巢穴里搬運許許多多的食物粒,我想:這些螞蟻哪裡來的食物?我認真仔細的觀察,可是這些小螞蟻卻又散開了,我沒有辦法知道它們從哪裡找到的食物。第二天,陽光明媚,天空像覆蓋在大地上的一塊藍寶石。同樣在窗邊,我又看到那些狡猾的螞蟻在搬運食物。這一次它們搬的食物更多了,我感覺非常奇怪,更想探個究竟。心裡想:明天正好是雙休日,我要跟蹤觀察這些螞蟻,一定要找出它們的目的地。第三天,我緊盯螞蟻的去向,發現它們竟然往我們家廚房去了,我悄悄地跟着它們。一開始沒有行動,只是左看看右瞧瞧,好像在觀察周圍有無可疑情況,我趕緊躲在了門后。過了一會兒,它們確認沒問題了,就開始搶運地上的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塊麵包,於是,我馬上沖了上去,把麵包拿走,接着,又把螞蟻洞堵死了。過了一會兒,我又看見幾隻螞蟻從窗台上往下跑,我氣壞了,把它們一隻只抓起扔出窗外。晚上,天下起了瓢潑的大雨,我發現窗台上的螞蟻洞被扒開了,螞蟻們背着食物在搬家,我靜靜地注視着它們,它們在雨中快快地、有秩序地奔跑着,突然有一隻螞蟻被一滴大水珠打倒了,食物灑落了一地,另外幾隻螞蟻立即前來幫忙,很快整個隊伍就很快地離開了這裡。通過這幾天對螞蟻活動的觀察,我認為我們要學習螞蟻的團結互助、認真執着的精神,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永不退縮,直至成功、勝利!

  (崔家浩)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小螞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