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今天早上六時四十分,我起床後來到陽台向外一望。咦!小區里昔日清晰可見的運動器械上哪兒去了呢?我四處張望,抬頭看了看天空,哦!原來是起霧了,而且是起大霧了。 

  漸漸的,窗外的霧氣越來越濃了。天地相接的地方白茫茫的一片,猶如王母娘娘撒下了白色紗巾,漂漂渺渺地籠罩着整個大地。 

  來到室外,我漫步在大霧中,感覺就像走在天宮的仙境里一般。行走在小路上,真是一步一景。平時里熟悉的小路、樹木、花草、房屋都被調皮的霧擋住了。再往前走,一看,那美麗芬芳的臘梅花渾身濕漉漉的,凝結着許多珍珠般的小露珠,使它看起來更加的美麗,這是霧大哥的傑作。 

  行走在馬路上,看所有的東西都是模糊不清的,從馬路的這一側看不見馬路的那一側。突然,我耳邊響起了汽車的“嘟嘟”聲,我向發出聲音的方向望去,那裡出現了兩個小亮點。不一會兒,一輛汽車開過來。可我還沒有看清楚它的模樣,“嗖”的一聲,汽車就馬上消失在一片霧海中了。馬路上各種各樣的聲音匯合成了一首交響樂曲,讓這霧天更富有生機和活力…… 

  不知道過了多久,霧散了,霧后的天氣格外的好,陽光燦爛,萬物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樹木花草舒枝展葉,收起了大霧留下的小禮物——水珠。柏油馬路更亮、更黑了,一切景物都給人以嶄新的感覺。 

  啊!多好多美麗的霧啊!是你凈化了空氣,凈化了人間;是你使萬物煥然一新;是你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心情;是你給我們帶來了霧后地好天氣! 

  我愛你——晨霧!

您正在瀏覽: 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