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常州市鄒區中心小學  六(1)楊文芳 

早晨,我一起床,就感到一絲涼意。再一看,窗戶的玻璃上已鍍了一層銀紗哦,原來起霧了。 

這霧好純,不帶一絲雜色。微風吹拂,霧氣時而散開,時而凝聚,時而移動。這霧飄飄悠悠,顯得格外神秘與誘人。霧靄蒙蒙的道路上,看不清房子、花兒、樹木、花草,只能聽到人們說話聲,卻看不到一個人影,使人驚恐寂寞。 

大地被一塊巨大的輕紗籠罩着。漫步在霧中,彷彿在仙境一般,又好似在雲中行走,給人一種騰雲駕霧、直衝雲霄之感。大霧夾着水氣,把一顆顆 “小水珠”帶到空中。漸漸地,這些小水珠浸濕了我的頭髮和眉毛。大霧好像和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一會兒跑到我前面,一會兒奔到我後面,一會兒蹦到我的上面,一會又躲到我左邊。每當我用手去抓它時,它便化作幾顆小水珠,落在了我身上、頭上和眉毛上。 

大霧移動着,時而行成霧海,時而變成一朵朵鮮艷而美麗的銀花。我繼續往前走着,大霧又用它那獨特的方法,為我畫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只見遠處又出現了一幅畫:一位美麗的“小姑娘”,在她旁邊還有幾位可愛的“小矮人”,咦,這不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嗎?好美的白雪公主,一下子就把我帶到了豐富多彩的童話世界。我和她們一起嬉戲,一起唱歌。 

漸漸地,漸漸地,霧淡了許多,也少了許多。也許是它玩累了,想回家了吧。不知為什麼,我特別留戀它。但我也應該上學了,明天再見,讓我們繼續今天的遊戲吧!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晨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