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飛 標籤:晨霧作文

  早晨推開窗,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窗外晨霧漫天,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呵呵!晨霧啊!你讓天空姐姐掛滿了乳白色的你和你的朋友,你應該特別的開心吧!搖擺的松樹,你跳着舞,是在歡迎我嗎?綠油油的小草,你是在和我玩捉迷藏嗎?清爽的秋風,你為那赤日炎炎的盛夏帶來了一絲涼意,我最喜歡你啦!可愛的晨霧,你讓我霧裡看景,這是個多麼唯美的感受啊!

  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那淘氣的露珠在玩滑滑梯啊!怎麼樣?滑滑梯好玩吧!但是你可千萬千萬不要把小草,大樹給弄疼了。你看,你那晶瑩剔透的小衣服,惹得多少鳥兒來觀望啊!他們都連聲讚歎:哇!好漂亮的透視衣啊!要是我也有一件就好了!

  大樹哥哥,你張開寬大的肩膀,是要我來乘涼嗎?不過可惜現在是早晨,不然的話,我一定會來的。在天空姐姐的蚊帳中,綠油油的小草,蒼翠挺拔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兒,你們嘰嘰喳喳地在討論些什麼呢?看你們那獨有的笑容就知道,津津樂道的是一些開心的事情。在晨霧的照顧下,你們都變得更加美麗了。晨霧!你的功勞多大啊!

  身着着潔白衣裳的白雲,你在哪裡啊!我都看不到你了,是不是還在和晨霧玩捉迷藏?鳥兒們像

  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電線杆似柔和的聲音如夢幻的音樂,譜着一首首動聽的歌,我的心靈隨着飄忽的聲音走進了一個充滿音樂和智慧的夢幻之地。

  晨霧,因為你的出現,讓所有景物都更上一層美。你看,大樹哥哥在誇你的勤勞;太陽公公笑着說你真厲害。你讓世界有一種格調,朦朧之美!

  美,不是用眼看的,而是用心來發現的!

  六年級:初若芊蕁

您正在瀏覽: 晨霧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