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晨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初冬一早,一個來歷不明的東西——晨霧,也許,它是來訪並來到這世界的吧!

  一開始,晨霧是如此的又淡又白,如果近看,就像一層飄渺而輕盈的輕紗中的世界。如果,遠看這晨霧,便使景物添上了一層邊緣,這邊緣使景物裝扮地生動形象,如同像一個設計師,好似激活了景物。霧氣中參雜着花香的氣息,濕漉漉的水氣在剛睡醒熱撲撲的臉蛋上拂過一絲清涼,不禁侵入了我的心房;霧從我眼前飄過,睫毛上掛起了一層細細的珍珠;霧從耳邊掠過,彷彿母親低吟着一首輕緩的催眠曲,站在霧中,身子搖搖晃晃,就像飄在九重雲霄之中,剛來到這世界上的晨霧,為我們的世界裝扮像海市蜃樓似的。

  漸漸地,慢慢地,晨霧它如同一個大魔術家,它不再將自己變得很稀疏,它變得將自己隱蔽起來了,變了許許多多的分身,又漸漸地它和景物們玩起了捉迷藏,與晨霧小組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最後它將全世界變得一片白茫茫。如一面白牆,不是一片一片了,而是一個大,一整個,天地間連着,山上那乳白色的濃霧從山頂汩汩地流淌出,緩緩地漫下山坡,像誰抖開了這一件輕柔的衣衫,飄飄忽忽地披在東山的身上,山腳上的房屋變得模糊不清了,田野上籠罩了一層輕紗,因此什麼都看不清了,那蒼翠的坡,烏藍的谷,五彩的山……

  那濃霧,抓一把,軟綿綿的,吸一口,甜津津的,踩一腳,累悠悠的。過不久,徹底地明白了,你看它翻滾不休,一會兒滾成一團,一會兒又消散開去,變成一縷一縷的,一會兒又凝成一團,一會兒又沉於大地,看着看着,手指有些癢了,抓一把看看,一把抓去又收回來看看。一把抓去,收回手一看,咦,剛才還捉進手裡的霧,一攤卻無影無蹤了。

  漫步在無限的晨霧中,人們好像被霧氣所包圍,似乎懸在半空中,如國進入了仙境一般,產生一種神秘的幻覺,霧瀰漫在我身邊,霧圍困壓在我的頭頂與雙肩,我的臉前。霧裹住了我的身體,裹住了我的心,也裹住了我的視線,宛如在夢中,到處一片虛幻的迷濛。

  久而久之,霧漸漸溶化,漸漸稀淡,模糊的東西現了形。太陽撒下金絲,這也許是送“迷小組”的魔術表演結束的“掌聲”。

  六年級:shen2014

您正在瀏覽: 晨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