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晨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車上一眼望去,“啊!好美的的晨景啊!”我驚訝的叫起來。望着那優美動人的面紗,輕輕的輕輕的舞動着那千姿百態的舞蹈,和那房子、樹木、行人構成了一幅和諧生動的畫面。車子不久把我送到了學校,一眼望去,學校的晨霧比在車子上瞧見的晨霧美得多! 

 我飛快地跑到校園,直奔教室,突然“呤……”的聲音嚇得我一跳,差點摔在地上。抬着,趕緊跑到教室,連忙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生怕來遲了。這時,我向窗外一望,呀!霧還沒散。那些籠罩在校園裡的霧,的確非常優美,它把周圍嚴嚴實實地罩着,慢慢地看着,好你好象身臨其境,進入到霧的天地。好你好象被托起了身體,懸在半空中如同進入仙境,產生種種神秘的幻覺…… 

 “鈴……”我飛快地跑出教室,這才見到晨霧變得柔和,它在慢慢地消散。它不像大雪那樣壯觀,也不像小雨那樣纏綿,而是溫柔得像一位慈母。她撫摸着我們每一個人,給我們一種濕潤清涼的感覺,漸漸的晨霧慢慢揮手向我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校園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