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都有不同的變化。

  春天,媽媽帶我去種菜,我看見田野的旁邊有很多的小草和野花最後還有蒼天大樹。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樹葉長得那麼綠?”媽媽說:“因為現在是春天,大樹新的葉子都長出來了。”

  夏天,知了躲在樹葉間吵吵鬧鬧的,很熱鬧!我們葉要熱鬧去啦,大家穿上游泳衣,到門前的河邊去游泳嬉戲!最驚險的是,到了晚上,我們還可以到外面去捉螢火蟲呢,捉回來放到玻璃瓶里,一閃一閃的,真有趣!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沉甸甸的稻穗讓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橘園裡,橘子的香氣撲面而來!我和弟弟來到橘園裡,爬到樹上,摘了些橘子,高高興興的吃了起來!好甜啊,我們真開心啊!!

  冬天,雪花飛舞,大地披上了銀妝。我和弟弟跑到雪地里堆起了雪人!還打起了雪仗。哇,好冷啊,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湖面上還結了厚厚的一層冰!我們還在冰上溜冰,天然的溜冰場!!弟弟一上去就滑了一跤!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弟弟也不哭,爬起來又接着滑,開心極了!

  我的家鄉,就是這樣美麗,我愛你—我的家鄉!

  深圳平湖外國語學校四(3)四年級:童淼淼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