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爺爺逛園博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逛園博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是個“花迷”。前幾年他去了昆明市的世博園。聽爺爺說那兒很美、很好玩呢!我也真想去玩玩呀! 

  去年九月份,深圳的園博園開門了!爺爺說一定要去看看。“我也要去!”我把自己的想法大聲地喊了出來,於是他們決定周末帶我去。 

  終於到了周末,我迫不及待地跟着爺爺出發了。“啊!那就是園博園,到了園博園的大門口了!”快到大門口,我就歡呼起來。 

  哇!園裡面可真大呀!各種各樣的景點看得我眼花繚亂;草地上、花叢中、湖面上的蝴蝶和蜻蜓翩翩起舞;許許多多不知名的植物爭奇鬥豔。 

  這時,一艘巨大的“帆船” 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它的甲板和船底是棕紅色的,船帆是白色的,船頭還有一跟很長的桅杆,上面也掛着白色的帆,這麼漂亮的船,大家一定是“爭搶”着跟它合影嘍。 

  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只見那裡有一條清澈的小河,上面有小橋,不遠處,還有一條彷彿綢帶一樣的小瀑布永不停息地流着。小河中還有許多小魚和鵝卵石。咦!水裡有什麼東西閃耀着藍光?我跑到小橋上一看:原來是一顆顆藍色的小玻璃球,彷彿是圓潤的藍珍珠,鑲嵌在綵帶般的小河中,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眩目的光芒。 

  轉了幾個景點,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花園。聽遊客說這就是肯尼亞花園。它的房子很有趣,跟中國的房子不一樣:屋頂是藍色的,從正面看是個三角形,牆面好像是用竹子做成的,那兒種着奇形怪狀的仙人掌,把房子襯托得格外特別,遊客一看,肯定知道這是個熱帶風情的花園。原來園博園裡有十個外國花園,國內也有幾十個城市在這裡建了景點呢。 

  在園中,我陶醉在這美麗動人的風景里,爺爺也被裡面的花花草草給迷住了,爺爺還說,這裡不亞於昆明的世博園,而且就在家門口,有時間一定多來轉轉。小朋友們,你們有時間一定要和你的家人來看看呀!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逛園博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逛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