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諾貝爾獎的看法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諾貝爾獎的看法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對諾貝爾獎的看法 標籤:諾貝爾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諾貝爾對諾貝爾獎的貢獻以及實踐,非常偉大。他對獎項提供的資金是對他來說非常重要的一筆遺產。他犧牲了自己的家人對獎項進行貢獻。

  諾貝爾在遺囑中,點名獎項的頒發及獎金,將遺囑描繪的有聲有色。

  諾貝爾的爸爸是被他的炸藥炸傷,弟弟被炸死。但是他還是專心研究,把自己做的貢獻刻在後人的腦子裡。

  他在獎項提名了五個獎:物理獎、化學獎、醫學獎、物理獎、文學獎、貢獻獎並拿出巨額的資金開發這獎項。

  諾貝爾遺囑中提到評選的標準是不受任何影響的,分別由羅林醫學院等五個獎項。

  諾貝爾沒有將資金留給自己,卻把資金毫不保留的貢獻出來,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

  四年級:劉銳琪

您正在瀏覽: 對諾貝爾獎的看法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諾貝爾獎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