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潮陽是個無與倫比的地方。它雖沒有城市的繁華富裕,沒有農村的樸實寧靜,但卻有着自己與眾不同的風光秀麗。

  當旭日東升時,家鄉就是顯示出了勃勃生機,護城河從迷霧中醒來,淡淡的薄霧如裊裊飲煙,似淡淡輕沙,過了一會兒,河邊熱鬧起來——商版收拾東西擺攤,老人們起來晨練,叔叔阿姨騎着自行車和摩托車趕去上班,學生也買了早點跑去上學。樸實的吃喝,老人的談笑聲,自行車的“鈴鈴”的車鈴聲,摩托車“隆隆”的馬達聲,學生的跑步聲和潺潺流水聲,像一曲娓娓動聽的“早晨歡樂交響曲”。

  中午,太陽普照大地,“輕沙”消失得無影無蹤。一束束金光照射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像是穿上了一件件綴滿金珠的紗衣。河邊的樹木隨風跳着優美的舞蹈,婀娜的舞姿倒映在水中,我悠閑地走在河邊,這難道不是“人在畫中游”嗎?

  夕陽西下,是那麼令人愜意。我和行人。樹木和花草一起沐浴在夕陽與晚風中,是那麼悠閑自在。隨心所欲。

  夜幕漸漸降臨了,一切都安靜下來,只有流水還在哼着歌兒。星星不時的眨着眼睛,似乎也正被家鄉的美景深深陶醉。性急的晚風,索性也隨着流水輕歌曼舞。

  我常常會望着家鄉護城河清清的河水,想:這不僅僅是流水,還是我們美麗家鄉的象徵,還滿載着家鄉勞動人民的希望與歡樂。

  潮陽區城南第五小學六年級:林彩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