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聽到一聲有些沙啞但是充滿認真口氣的聲音,如果你遇到一個有些像熟透了的蘋果般的圓圓面孔,如果你看到一雙小手握着剪刀在燈下認真的做着業餘的紙工作品,如果你輕聲喊着她簡單但是悅耳的名字的時候,一張開朗認真倔強的小臉就會在厚厚的馬尾辮甩過之後呈現給你。她就是封浜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的張悅同學。 

  每天背着沉重的但是裡面充滿她喜愛的課本的hellokitty書包,幾年如一日放學后斜靠在奶奶腳踏車的後座,對着奶奶溫暖的後背她大聲興奮的講述一天的美麗收穫:“今天考試得了98分,唉,好可惜哦,下次努力”。“今天學了一種好好玩的舞蹈”。“學校明天組織我們去春遊啦”。儘管奶奶對一些不是很了解,但是從奶奶那滿意欣慰安靜的笑容里,她深知她的小小世界里奶奶是懂她的。黃昏里金色的餘暉把她每一天的美麗夢想拉進了她的心裡。 

  作為班級的副班長,她深知自己應該有種綜合素質優秀的表現呈現給大家,成為同學的好標榜和老師的好幫手。從幼兒園到如今的小學三年級,她和班長的字眼就沒有“失去聯絡”。在學習上,對待每一次小測驗,她都當作是一次重要的大考對待,十分慎重。對於期末或年終考,她都當作一次小小的測驗,放鬆緊張感,仔細輕鬆完成。在組織活動上,她積極完成老師安排的任務和業餘科目,很多個夜晚當別的同學進入夢鄉,她坐在昏黃燈下,依然用那副認真地表情、用五顏六色的畫筆勾勒她的願望和理想。 

  她喜歡英語,但不是一種盲目的簡單喜歡。每次看到了衣服上的英文標誌,雜誌上的彩色英文標籤,阿姨看的外語片,她都要停滯駐足,安靜的聽,然後開始詢問。在每一個小小的節日自製卡片上,她都喜歡用幾句外語祝福送給她的朋友和家人。 

  她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樣喜歡粉紅色,喜歡溫順的小動物,儘管沒有科學的飼養經驗,但是她依然喜歡每天到陽台上看看家裡養的那幾隻胖胖的金魚和安靜的小烏龜。休息的時候她喜歡把電視頻道控制在探索和旅遊節目上,對於那些充滿奧秘的科學世界她無限執着的着迷。 

  她的理想是做一名設計師,不只是因為喜歡畫畫和色彩,而是希望用她的手和她的心將那些顏色勾勒出每一處美麗和每一場感動。 

  她開朗,健談,喜歡努力,能接受批評。她喜歡和她的小朋友好同學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和開心。她是跳躍的,在她身體前傾飛快的騎着那輛灰色腳踏車,將黑色馬尾飛揚的時候,你會聽到她銀鈴般的開心笑聲。她是安靜的,在沉默的時候,她坐在電腦前放着自己喜歡的over the rainbow,用雙手在黑色的鍵盤上敲出自己的心裡小秘密。她是謙虛的,那些多年積累的花花綠綠的獎狀都被她用心的夾在了一個黑色的書夾里,那是她想長大之後回憶年少故事的禮物。她是勇敢的,在她面對困難的時候,她懂得困難就像彈簧,你松它緊,你緊它松。她是委屈的,在她被人誤解的時候,她會默默地坐在那裡安靜的流眼淚,把小小的委屈寫給自己,把那暫時的不快樂拋到九霄后重新微笑。她是可愛的,她會悄悄地一個人用數碼給自己錄像留下可愛的一面,那自編自演的搞笑舞蹈和走了音的搞怪歌曲都是她最真實的喜愛。 

  在老師眼裡她是一個憨厚認真地好學生,在奶奶眼裡她是一個懂事孝順的孫女,在父母眼裡她是一個自覺學習的女兒,在小妹妹的眼裡她是一個可愛的懂事“博學”的大姐姐,在叔叔阿姨眼裡她是一個開朗聰明禮貌像個朋友一樣的小侄女。 

  這個認真乖巧的小女生,在努力快樂的譜寫着每一個值得記錄的學生時代的樂章。她希望自己每天可以進步多一些,將這所有的年少故事在成長的旅程里展開最精彩的扉頁,她堅信在這成長的過程里她會用自己的努力揚起勝利美麗的風帆。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