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們都是自己故事裡的主人公,無論是乞丐還是殘疾人,無論是富翁大花板還是農民,他們自己都擁有自己的世界。 

  有一天我從網上看到一個感人的故事,是一篇作文,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寫文章的作者的身邊的,雖然這個故事並沒有作者在內,但她還是很關心自己身旁的事情,讓我覺得這個作者一定是個很好的人。因為在自己的故事裡,只有主人公一個人的話,那就無聊沒意思了,沒有人關注到自己,沒有人來光臨你的世界,來到你的故事中,體會你,那這個主人公不是當得很沒意思? 

  正是因為有他人在自己的身邊,所有自己才會真正地成為主人公,一個成功的主人公。有別人注意在自己,故事才會生動、感人,自己的生活是真實的,是真實的故事,有別人進來,你才會顯得耀眼而閃爍在人群中。 

  我們的故事就好比一本故事書,沒有讀者來翻閱的話,那這本“書”又有什麼用呢。那麼,自己這個主人公不就在別人的眼裡低一等了,所以不能讓自己的故事和自己黯然失色,在人群里變成一粒塵土!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