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寫自己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自己的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自己和別人相比,真的是經歷的社會閱歷比較少,還是自己成長的比較慢,總之好像沒有經歷多少的事情,就這樣,恍恍惚惚間長大了!

  每當別人問自己年齡的時候,自己總會想上半天,自己今年多大了?可是靜下心來想一下的時候,過了接下來的這個年,自己就32歲!

  都說三十而立,30歲也算是人生的一個分水嶺吧,但是自己好像對於每一個階段的成長都沒有任何的太多的感悟,總覺得長大就長大了吧?,生活總是這樣子的,長大或者小時候又有什麼區別呢?

  自己好像真的是一個沒有故事的人,就像某人說的,一眼望到底的過去,像極了一張白紙!可是在這張白紙上,如今也塗上了太多的顏色,只是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說自己的故事!

  自己出生於一個小山村裡面,老爸老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上面有一個大自己一歲的姐姐,對自己疼愛有加,因為自己是早產,從小體弱多病,所以就是得到家人的呵護,最多的一個!

  然後在初中之前,自己的學習成績也比較優秀,一直算得上是家裡的驕傲了吧?只不過後來初中以後上了高中,就感覺學習漸漸吃力起來,也可能真的是因為自己沒有過多的去努力!總之最後的結果就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上了一個大專。大專畢業以前的日子還算過得比較逍遙愜意吧!,畢竟就是在經濟上,爸爸媽媽從來沒有缺少過自己什麼!

  大專畢業以後,自己已經25歲,就感覺已經到了嫁人的年齡,然後也就找了一個同樣想要結婚的人,一路走到現在!如今七年的時間過去了,自己收穫了兒子一個,倒也聰明,懂事!

  只不過自己的小日子一直過的這樣,不好不壞的!

  所以要說起自己的故事,好像也就是平平淡淡的成長吧!但是大家都說平平淡淡才是真,而自己也真真切切的走過了過去的32年,接下來的一年或者接下來的歲月,希望自己可以越活越好吧!

您正在瀏覽: 寫寫自己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自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