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寫自己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寫自己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們提筆寫作文,多數的時候,都在訴說別人的故事,現在,就讓我們來寫寫自己的,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主人公,把自己的優點缺點都寫出來,就把這篇文章當做是一個小樹洞,留給自己。

  我也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大姑娘了,從原來的年幼無知到現在的少年老成,明白了很多的事情,知道人世間的熱情冷暖,會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去包容理解別人,更多的是自己懂得了想要什麼,並為之努力,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收穫和體會。

  以前的我們總是羨慕成年人,覺得他們賺錢很厲害,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開口向父母要;長大后,才知道一個人沒有能力有多難在社會上立足,更多的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賺來的,沒有誰能坐享其成,一切的成功都是靠自己一步步打拚出來的。

  我自己是個很節約的人,超過十塊錢的東西,我都要思考很久才決定要不要買,你可以說我鐵公雞,但我很珍惜自己手中的每一塊錢,知道一塊錢在現在有多難賺,那是花費自己多少的汗水還獲得的,不經歷過真的不明白其中的苦。

  我也在期待未來的生活或是什麼樣的,自己會不會一天到晚都為了生活而在奔波,或是從事自己喜歡的職業並為它奮鬥到終身,人生就像是一盤棋,每天都在改變着棋盤的變化。有些棋子,走錯了就沒有悔棋的功能了,只能是一步錯,步步錯。在下棋前,考慮清楚自己的目標,做到落子無悔。

  未來很長,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與其等待,不如主動出擊,為了未來更好的生活,遇見更好的自己,不顧一切的向前奔跑吧!未來屬於敢平敢闖的人。

您正在瀏覽: 寫寫自己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寫自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