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夜,小主人睡著了。突然,從被窩裡傳來了一陣爭吵聲。是怎麼回事呢?哦,原來是五指兄弟在被窩城堡里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五指爭功”。 

  “唉,又忙碌了一天,簡直把我累死了。”大拇指伸了個懶腰,有氣無力的講,“我看,我真應該當我們五指兄弟中的老大。”“不對,你說你累,我難道不累嗎?”食指反問道。在大拇指和食指的爭吵中,“五指爭功”便拉開了序幕...... 

  正在大拇指和食指吵得不可開交時,素有“將指”之稱的中指也參與了進來:“你們倆說的都不對,應該讓我當老大。因為,我在五個手指中地位最優越,生得最漂亮,身體最修長,而且我還頗有養尊處優的意味,所以,應當讓我當老大......”中指還沒有說完,無名指便開始插話了,“不,我不同意,我在小主人寫字的時候,我必須弓着腰用脖子頂着筆桿,瞧!這兒都磨掉一大塊肉了。我付出的最多,所以,我當老大正好合適。”小拇指蜷縮在被窩中,最後發了言,“你們說的都不對,每次小主人用鋼筆寫字的時候,我總是會被染臟,而且,小主人耳朵不舒服的時候,都是我幫小主人的,所以,只有我才能當老大。”..... 

  五指兄弟的對話驚醒了一本厚厚的字典,字典聽了五指兄弟的話后,站起來對五指兄弟說:“聽我說,你們誰能把我抬起來,誰就能當老大。”五指兄弟聽后都躍躍欲試,但沒有一個人抬的動字典。字典笑着說:“你們一起試試。”五指兄弟聽后趕緊合作起來。果然,它們抬起了字典。字典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各有自己的長處,也有自己的短處。所以,你們要一起合作才能做成大事。” 

  朦朧的月光透過窗紗照射進來,輕輕的撫摸着五指兄弟的臉。五指兄弟都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