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辰辰品學兼優,是老師和同學眼裡的好學生。可是今年,他漸漸地,和那些調皮的男生混在了一起,他每天爬上爬下,還和那些小刀玩,免不了要把可愛的五指兄弟給弄傷。哎,可憐的五指兄弟! 

  這天,小主人辰辰草草地做完作業,,一點也不在乎爸爸媽媽苦口婆心地教育,就心滿意足地去睡了。這時,五指兄弟看了看那凄慘的月光,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大拇指哥哥忽然來興趣了:“弟弟們,我們來討論一個話題,那就是說一說自己的傷口!”“好!好!我們舉雙手贊成!”“我先說!”大拇指得意洋洋地說,“我的傷口肯定比你們大!”說著,他展現出自己那有繭子大的傷痕。

  “我的傷口才最大的,你看,我這個傷口有一個大圓圈。我真慘!”中指垂頭喪氣地說。“還有我呢!”“我也是!”五指兄弟紛紛說出自己的不滿和傷口。

  “大家,不如向大腦法官上訴!”他們便走到法官面前訴說,法官答應了。第二天,辰辰早上伸了個懶腰,想活動一下,“恩?!”他覺得手沒力氣,但他不在意。到了學校,辰辰想玩,可都使不出勁,他沒想到下一節課,他會更糟,因為那節課是考試。結果,在考試的時候,“啊!”原來他要寫一道作文題,可是,他的手不聽使喚,在考試卷上隨便亂畫,他一想到自己原本考試成績很好,可是現在卻寫不出字來,他就很傷心。結果,考得一塌糊塗。回到家,他被爸爸罵得狗血淋頭。他淚流滿面地說:“是我的手不聽使喚的,能怪我嗎?”爸爸聽了,語重心長地說:“你想一想,為什麼他們不理你。”辰辰馬上跑到床上,邊哭邊反省。這時,一份大腦協議書發了出來,上面寫着:甲方辰辰不準虐待五指兄弟;乙方五指兄弟要為主人服務。他二話不說,簽了下去。

  從此,辰辰不再傷害五指兄弟了,並很愛護他們,學習也更上一層樓了。而且他也懂得了: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更尊重你。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