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一個小房間里卻吵鬧不休。“哎!你算什麼呀?”、“就記得吹牛!”、“我才是最好的……”三更半夜了,誰還在爭吵呀?哦!原來是五個指頭在相互比本領呢!

  就在五個指頭爭的不可開交時,忽然一個皮球飛了進來,說:“你們誰能把我舉起來,誰的本領就大!”“這還不容易!”大拇指仰着頭,“讓我來!”大拇指還沒把球頂起來,就拌了一跤。“太弱了!我來。”食指上前碰了一下皮球,卻怎麼也沒法頂起球來,懊惱極了。其他的三個兄弟看見大哥和二哥敗下陣來,都不敢上前。小指嘀咕道:“我們一起來吧!說不定可以呀!“大家一致贊成:”好呀!來吧!一、二、三……抬!“大家終於把皮球抬了起來:“哦!我們成功了!”

  皮球微笑着面對五個指頭說:“團結就是力量,每個人都有優點和長處,只有一起合作才能做好每一件事。現在,你們還有什麼可吵的呢?”

  福建福州平潭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