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她

   她,大眼睛,小鼻子,一張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表妹:姬晨(小名豆豆)

  她,今年4歲半了,在上海上幼兒園小班。她,很可愛,整個是一個放大了的洋娃娃!

   豆豆的到來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NO.1:豆豆來到我們家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可她一點兒也不困,好奇的張望着,樣子十分可愛。不一會兒,她就趴在奶奶的身上睡著了。臉紅撲撲的,像個紅蘋果!

   NO.2:一大早,她就把我從床上拖起來,摸摸這摸摸那,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我一邊給她講解,一邊把東西放回原位。這麼一來,我的瞌睡蟲也差不多被趕跑啦!

   NO.3:第二天,她又把我給拖了起來,我迷迷糊糊的跟着她走,她玩起了橡皮泥,我看着她的模樣,呵!還真專心!大眼睛一眨不眨,做好了一個東西,還要給我講解,我打起精神來,把瞌睡蟲一個一個的趕跑啦!

   “姐姐!姐姐!”哦!可愛的豆豆又在喊我了!我去陪她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