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她 

  每當看到她的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時,我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那天發生的事。 

  夏天的夜晚,天氣十分悶熱,我和小羽旋來到草坪上仰望星空。突然,她用手指了指天邊最亮的一顆星星,問道:“那是什麼?”我笑着說:“那是北極星。” “哦,真漂亮!”小羽旋高興地說,“親姐姐,好姐姐,我要北極星嘛!你給我摘下來。 ”我實在是拗不過她,只好答應。 

  可怎樣才能取到北極星呢?對了,我從家裡拿出一個盆,往裡面倒滿清水,然後放在草坪上,北極星的倒影正好映在水中。我喊來小羽旋,把盆子遞給她說:“這就是北極星了,你可要好好保管它。”“謝謝姐姐! ”小羽旋興奮極了,對我又是摟又是親。 

  “可是為什麼要把北極星放在水裡呢?”小羽旋又問。“或許是因為北極星沒有水就不亮了。”我絞盡腦汁才編出了這一謊話。“ 原來如此。” 她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說。然後便一蹦一跳的回家了。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第二天,小羽旋心急火燎地對我說:“ 不好了,北極星不見了!”“這 …… ”我支支吾吾,遲遲說不出話來。“是不是它回去了? ”小羽旋猜想道。“對,是天空媽媽把它接回去了,因為北極星是天空媽媽的孩子,她不能失去自己的孩子呀!” “是啊,我怎麼能搶走天空媽媽的孩子呢?真不應該。”小羽旋感嘆道。 

  怎麼樣,小羽旋是不是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她 暫無評論